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以优质的服务打造“优秀红旗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审批处

以优质的服务打造“优秀红旗岗”

 

  近日,省应急厅收到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关于省应急厅张良哲同志荣获2019年度“优秀红旗岗”的祝贺函》,表彰授予张良哲同志“优秀红旗岗”称号,并对省应急厅大力推进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四办”等工作致以感谢。

  2017年,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派张良哲(高级工程师)同志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审批窗口工作。3年来,他发挥化工专业的深厚底蕴,始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服务态度,工作在受理窗口一线,精准受理审批事项共计5551件,疫情期间办理审批30件,无一差错,获得服务对象广泛好评。他用自己满腔的工作热忱,充分展示了省应急厅派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的先进青年代表形象。

  当前,省应急厅正全力帮扶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全面加强预防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安全。在疫情期间,张良哲同志等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实行审批事项“网上办”,支持鼓励服务对象通过辽宁政务服务网,实现审批事项远程办理,避免因现场集中办理而增加办事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对少数确需现场办理的紧急特殊事项,通过电话预约,开展“一对一”业务办理和咨询指导服务,即办即走。

  多年来,省应急厅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能,积极配合省营商环境建设局,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工作,践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规定,抓好源头严格审批,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辽宁经济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