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省应急厅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展安全服务 助企业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危险化学品监管处

省应急厅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开展安全服务 助企业解难题

 

  疫情发生以来,省应急厅及时组织摸排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中次氯酸钠等消毒液生产情况,组织开展对相关企业的安全指导服务,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战做好安全保障工作。1月31日至2月1日,省应急厅副厅长刘建带领检查组,聘请专家,对沈阳、营口4家次氯酸钠等消毒液生产企业开展指导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排查隐患和问题30项,并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针对营口宝纯青水科技公司消毒剂包装桶和纸箱材料供应链中断问题,省应急厅积极协调沈阳市应急局,为2家配套企业及时安全复产复工创造条件,包装桶材料生产企业已于2月1日复工,纸箱厂正在消毒备产,将于2月2日复工,及时保证消毒液企业产品外包装的供应。

  省应急厅积极协调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周密安排,简化程序,确保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的快速通行,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

  在各企业服务过程中,工作组叮嘱企业对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要强化大局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障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的稳定供应,同时要注重内部员工和外来人员的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