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消防力量前置布控,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消防力量前置布控,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消防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忠实履行安全防范职责,积极帮助、指导企业狠抓安全工作落实,同时采取超常措施主动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高产能提供安全保障条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良好安全环境。

  2月6日下午,省应急厅厅长咸金奎带领专家到沈阳市浩宁实业沈阳有限公司,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开展安全指导服务,现场查看消毒间和安全设备设施改造运行情况。咸金奎厅长要求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特别关注消防安全,防止火灾。当前,企业用工人员紧张、加班加点工作,设施设备高负荷运转,要特别注重人员疲劳状态下的安全风险管控和交接班时的安全工作衔接,防止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现地办公,责成沈阳市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市消防救援支队调配1台消防车和5名消防队员前置力量布控,保障企业安全运行。

  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晓刚陪同指导服务。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