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第十五届

“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5月15日是全省第十五个政务公开日。省应急厅结合各部门职责,在省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以“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初心,以“最大限度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职责,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现场宣传设立工作展示板,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发放《辽宁应急管理》《辽宁省应急普法宣传手册》《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辽宁省防汛抗旱减灾知识手册》《火灾逃生与急救安全常识手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火灾逃生与急救》《学生安全常识手册》《燃气安全常识手册》《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手册》《交通安全常识手册》《全国防灾减灾海报》等安全知识宣传册。

  在现场,厅相关处室积极参与活动,解答企业咨询的有关部门职能、审批流程、办理时限等问题,在落实“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推进审批服务制度改革等方面,与服务对象进行充分的交流,充分展示应急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的热忱和信心。

  省应急厅以“5.15政务公开日”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有关要求,进一步厘清政府与市场关系,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审批效率,减证便民、优化服务。大力宣传安全生产领域政务服务信息,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推进应急管理政务信息公开,满足企业和群众知情权,提高应急管理部门公信力,助力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