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要闻

王健常务副省长检查调度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1日

信息来源:

王健常务副省长检查调度全省应急管理

系统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2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健到省应急厅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全省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同志。

  王健常务副省长点调了沈阳市应急局和全省10支应急救援专业队伍,查看沈阳站、中街等重点区域视频监控,详细了解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情况。强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要突出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等连续生产企业的生产状况安全检查、春节期间交通运输监测监控等工作,以及城镇燃气、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问题,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各类救援队伍要保持临战状态,能够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全力维护全省安全稳定形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应急厅厅长李勇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视频调度。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