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2020年)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0年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省应急厅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将建议提案办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厅重点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推动、同落实,通过认真研究办理建议提案,充分吸纳合理意见建议,完善政策措施,提高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印发了《省应急厅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对分办、承接、走访、答复、办复等各个环节作出了具体规定。坚持“办前沟通、办中协商、办后反馈”原则,把与代表或提案者的沟通联系贯穿于办理工作全过程。

  2020年,我厅共承办省人大代表建议9件、议案2件、政协提案5件,其中主办3件、单办4件、协办9件,全部按时办结,答复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