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部门会议

省安委办组织召开养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专题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行业协调处

省安委办组织召开养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

消防安全专题协调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近期关于养老院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推动有关共性问题解决,2月5日,省安委办组织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等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研究推动解决部分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

  省民政厅通报了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与会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就推动问题解决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摸清民政服务机构情况,剖析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分类研究实施解决措施;行业主管部门要牵头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共享,开展联合检查,形成监管合力。要持续开展养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实施分类处置,持续推动相关问题解决,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