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部门会议

省普查办组织召开市县级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编制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省普查办组织召开市县级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编制线上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统一市县级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编制,提升评估区划报告质量水平,省普查办于3月22日组织召开市县级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编制线上培训会。省级技术组和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专家,省级相关行业部门专家,以及具体负责报告撰写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统梳理了市县级单灾种评估区划成果类型和清单,讲解单灾种评估区划图件和报告编制的技术要点,明确图件格式和颜色设置标准。重点围绕单灾种评估区划报告结论和建议的合理性,以及与本地实际情况的关联性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此外,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研讨交流,广泛征集各行业专家对于市县级地理底图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底图编制技术方案,为做好市县级评估与区划工作夯实数据基础。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