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部门会议

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线上集中答疑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
评估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线上集中答疑会顺利开展

 

  按照普查工作安排,省普查办统筹部署了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各级普查办积极响应,全面启动市县级指标权重审核确认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工作,1月13日,省普查办面向各地组织开展了一次市县级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集中答疑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共计100多名专家参与。

  会上,围绕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数值的来源,无历史灾情数据的县(市、区)确认指标权重的方法,以及如何判断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设置了在线答疑环节,就指标权重审核确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地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确保深入了解指标权重技术规范和审核流程,推进完成区域内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