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中国应急管理报辽宁记者站

辽宁锦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三送”活动倾力助企业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辽宁锦州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三送”活动倾力助企业安全

 

  日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辽宁省锦州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三送”活动,组织该局党员干部和各领域安全生产专家为重点行业领域、市直管企业送安全、送指导、送服务。

  该局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突出任务细化、清单化,加大应急服务保障工作力度。该局本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亲情服务、倾力护航”的理念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指导服务。该局人员和专家通过查看内业资料、看企业现场等方式,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方位“体检”。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体检”帮助解决了多个难题,有助于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

  截至目前,该局已通过开展指导服务活动,检查发现问题隐患385项,均已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企业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安全生产情况,督促企业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管理,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杨歆琳 李振龙)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