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中国应急管理报辽宁记者站

辽宁锦州市开展百日攻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

辽宁锦州市开展百日攻坚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安委办聚焦危化品行业、煤矿行业、渔业船舶行业、冶金工贸行业和城镇燃气行业等16个重点行业领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锦州市要求各地各部门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危化品、燃气、矿山、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组织新闻发布会、媒体推介会等各类宣传活动,做好安全防范、汲取事故教训、搞好典型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百日攻坚落地落实,锦州市委市政府督考办将联合锦州市安委办对各重点行业领域、各地区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和在执法检查中“宽松软”的问题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强化责任落实,及时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解决难点问题,督促指导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歆琳 王海涛)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