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中国应急管理报辽宁记者站

辽宁锦州专家入企服务 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辽宁锦州专家入企服务

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近日,锦州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对将要复工复产的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指导服务。

  锦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重点检查企业是否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前自查自纠,是否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要求在复工复产前对各类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修、检测,强化对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的隐患排查,扎实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措施。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前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进行全员安全责任承诺和安全警示教育,特别要加强对新上岗人员和转岗人员的培训教育。

  锦州市应急管理局严把危化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关,实时掌握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动态,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和计划,是否未经批准擅自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全市直属企业复工复产前的指导服务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做到整改到位一个、复产一个。(杨歆琳)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