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宣传教育->中国应急管理报辽宁记者站

锦州市应急管理局搭互学平台 强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锦州市应急管理局

搭互学平台 强综合素质

 

  近日,为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执法水平,锦州市应急管理局借助党建互学共建平台,邀请法律专家举办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以座谈、查阅执法案卷和面对面授课等形式展开,法律专家从严守党规党纪、办案程序合法化、笔录制作规范化等方面,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为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上了一堂操作性和实用性非常强的执法培训课。该专家表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容不得半点含糊,一线执法工作人员要从严要求,坚决守好百姓的安全生命线。

  培训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把“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文明执法”理念贯穿执法全过程,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执法保障安全生产全链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杨歆琳 王绪浩)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