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登记中心参加全国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化学品登记中心

记中心参加全国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会议

 

  2016128日,全国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会议在昆明市召开, 31个省级化学品登记机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总局监管三司陆旭处长、化学品登记中心郭秀云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国登记工作情况,对辽宁、北京、云南、山东、安徽、宁夏、重庆、吉林、湖北等省份的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对扩展登记范围和内容,深化登记数据应用、现场核查和登记执法、开展化学品鉴定分类和登记等工作的思路方法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会议还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和总局对于危险化学品登记的有关要求,推进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深入开展,加强与安全监管工作联系的紧密度等提出了要求。 

  会上,辽宁等7省登记机构作经验交流发言,我省登记中心重点介绍了以下做法:一是严格审核,规范服务,促进登记工作持续发展。二是开展登记数据信息化建设,为安全监管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支持。三是加强宣传培训,提高登记工作质量和影响力。四是强素质,打基础,狠抓队伍专业技术能力建设。五是服务大局,密切配合安全监管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