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8年第二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化学品登记中心

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8年第二期

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和《辽宁省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做好我省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化学品登记中心于11月7日¬-9日在大连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

  培训期间,化学品登记中心积极主动将登记业务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免费培训危险化学品生产、进口企业登记人员87人。组织讲授了国家《危险化学品登记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填报指南、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编写规范、《辽宁省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实施细则》和构建双重预防机制概述等内容,对企业登记常见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和解答,帮助企业登记人员熟练掌握危险化学品登记的内容、程序、方法和有关专业技术知识,并组织了考试。培训内容丰富实用,组织规范有序,学习效果明显,为相关企业下一步正确顺利开展登记复核换证和加强登记证管理奠定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