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7年第一期登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化学品登记中心

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7年第一期

登记业务培训班

 

  2017年7月5日-7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化学品登记中心在沈阳市柳湖宾馆举办一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部分地区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口企业登记人员及部分市(县)安全监管人员共8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明确了国家和我省有关危险化学品登记工作的相关要求,讲解了企业版 “危险化学品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使用指南,对《辽宁省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实施细则》、新版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新版化学品安全标签编写规范进行了解读。在讲授登记业务知识的同时,这次培训紧密结合安全监管工作需要,拓展了培训内容,对《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最新修订版)进行了导读,并邀请专家系统讲解了企业安全风险辨识的相关知识。

  培训中,化学品登记中心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坚持服务企业的理念,做到内容丰富充实,组织严密有序,帮助企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依法登记的意识和开展登记工作的业务能力,为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支持,为化学品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培训结束后,登记中心向参加培训人员免费发放了《危险化学品登记实用手册》。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