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8年第一期登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化学品登记中心

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8年第一期登记业务培训班

 

  2018年6月27日-29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化学品登记中心在沈阳市举办2018年第一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全省部分地区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口企业登记人员及部分市(县)安全监管人员共7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即将复核换证的企业分四个课时讲解了国家危险化学品登记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填报指南、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编写规范解读、《辽宁省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实施细则》解读及登记工作常见问题解答、构建双重预防机制概述。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组织严密有序,帮助企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依法登记的意识和开展登记工作的业务能力。培训结束后,登记中心向参加培训人员免费发放了《危险化学品登记实用手册》。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