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安委办

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

“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

网络竞赛的通知

辽安委办〔2021〕33号

 

各市、沈抚示范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现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安组委办〔2021〕1号)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2021年6月1日—30日。

  二、本次知识竞赛结果具有横向量化可比性,各地区和单位竞赛参与情况由竞赛平台以积分形式统计公布。

  三、组织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是我省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安全生产月”期间的主要活动之一,各市总体参与情况将作为推荐全国“安全生产月”优秀组织单位的重要指标。

  四、请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落实,在本单位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新媒体平台增设本次竞赛链接,广泛动员党政机关干部和职工,企业、事业单位人员,热心安全生产工作的社团组织及广大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