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安委办

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煤矿冲击地压事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省煤矿安监局

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

煤矿冲击地压事故的通知

辽安委办〔2020〕55号
 

各产煤市人民政府,省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省能源产业集团及所属煤炭企业:

  现将《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煤矿冲击地压事故的通知》(安委〔2020〕6号)(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吸取事故教训、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煤矿企业的主体责任、煤矿监管监察部门和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的监察和监管责任,坚决防范遏制煤矿冲击地压事故。各有关地方人民政府、煤矿安全监管监察等职能部门和有关煤矿企业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将《通知》要求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并每年将贯彻落实情况报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石红军,电话:024-86879929。

 

                            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