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省安委办

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抖音话题创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

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

关于开展抖音话题创作的通知

辽安委办〔2019〕36号

 

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现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抖音话题创作的通知》(安组委办〔2019〕5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积极参与,认真部署实施。

 

 

                             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关于开展抖音话题创作的通知

安组委办〔2019〕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有关中央企业: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19〕10号)要求,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抖音话题创作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主线,以提高公众隐患排查能力、提升全民安全意识、树牢安全理念为目标,夯实安全生产群众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

  话题于6月16日正式在抖音平台上线,6月1日起即可发布带有“#抖除隐患抖出安全”话题的视频。

  (二)作品内容。

  1.参赛作品须以隐患曝光或隐患整改为主要内容,与生产安全、生活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应急救援等领域相关,不限拍摄手法、创作类型和参评数量。

  2.应急科普官方抖音号将发布示范片,以供参考。

  3.所有作品保证原创,组织者不承担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凡未作特殊说明,默认授予本次活动组织者对作品的媒体公示权和传播权。

  (三)参与方式。

  1.作品标题须添加话题#抖除隐患抖出安全。

  2.作品标题须@应急科普 官方抖音号。

  (四)评选方式。

  1.发布时间:2019年6月1日-6月30日。

  2.全国安全月活动组委办将于2019年7月1日—7月15日综合入围作品主题、内容、点赞数、评论数等指标,评选部分作品,在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展播。

  3.个人号和官方号发布作品均可参与评选。

  三、活动要求

  各地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抖音话题创作活动,大力宣传、广泛号召,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参与,认真做好活动的部署实施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张元朴,010-64463407。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5月30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