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培训->职称评审

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示(2015年第1号)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示

2015年第1号)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5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发[2015]8号)安排,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辽宁省安全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已于2015116日—117日进行了例会审查、答辩工作。依据《辽宁省安全工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标准(试行)》(辽安监办[2007]112号)以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称评审的有关规定,现将2015年辽宁省安全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各级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自公示之日起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应当以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当加盖公章,个人提出的应当有本人签字)书面向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管局人事处反映,截止时间:20151116日。

联系人:吴秀波

联系电话:024-86892975(带传真)

通信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陵东街2206室  邮编:110032

  

 

 

 

 

       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1110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