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培训->队伍建设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给予吴杰等16名同志奖励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
给予吴杰等16名同志奖励的决定

辽应急发〔2022〕18号
 

各市、沈抚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各市消防救援支队,省煤矿安监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了首届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主题为“向胜利而行、为人民而战”。省应急厅、省消防救援总队积极组织各地区选拔参赛选手,沈阳、大连、鞍山、营口、阜新等5市选拔筹备工作组织有力,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我省代表队在全国大赛中取得集体和个人优异成绩发挥了关键作用。

  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鼓舞士气,省应急厅根据《应急管理系统奖励暂行规定》,决定对赛事主办方和具体承办方作出重要贡献的吴杰等16名同志给予奖励。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