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事培训->安全培训

辽宁省安全培训课件在全国“好课件”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信息来源:人事处

辽宁省安全培训课件在全国“好课件”评选中获奖

 

  2020年12月11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好课件”和“培训机构自律示范单位”表彰大会暨教培委2020年工作年会圆满落幕,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派员参会,载誉而归。

  按照《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好课件”和“培训机构自律示范单位”推荐(遴选)活动的通知》(中安协教培委〔2020〕3号)要求,在各市考试中心和培训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历时1个月顺利完成了“好课件”和“培训机构自律示范单位”推荐(遴选)活动的课件征集和遴选工作。此次活动经过各市考试中心自评、推荐上报、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评审组初审、综合评定后报送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经过层层选拔,我省推荐的《熔化焊接与热切割》、《钻井作业现场常见的安全风险及隐患》、《特种作业电工作业安全培训》、《安全大讲堂》4个作品在众多参选课件脱颖而出,获得“好课件”三等奖,并得到表彰。

  通过与兄弟省份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创新我省多元化教学方法,提升安全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强化安全意识,践行安全理念,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