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辽宁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省林草局全面开展森林和草原风险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省林草局全面开展森林和草原

风险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近日,省林草局召开2022年全省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结现阶段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情况,研讨本年度普查重要工作事项,安排部署我省2022年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重点工作。

  按照国家林草局普查质检工作要求,省林草局研究制定了《辽宁省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野外火源、历史火灾、减灾能力调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方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开展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省级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成立7个专项质检工作组,对全省森林和草原可燃物外业调查,野外火源、历史火灾、减灾能力等内业调查开展省级质检核查和复检等相关工作,确保数据采集质量符合要求,为做好省市县三级火灾危险性、重点隐患、减灾能力评估及防治区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