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已截止。经征集,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6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规划和科技处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为应急管理“十四五”

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已截止。经征集,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6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倾听各方意见、汇集各方智慧,编制一本适应时代要求、体现应急特色、符合我省省情的高质量规划,全面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征集社会各界对我省“十四五”应急体系建设规划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的意见建议。

  内容范围:

  围绕“十四五”时期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方面工作,广泛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方式

  邮寄传真:辽宁省沈阳市北陵大街45-1号,邮编:110032,传真:024-86896635。

  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将认真研究分析,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