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本溪市安委会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全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督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

本溪市安委会开展全国“两会”期间
全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督查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本溪市安委会决定在全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全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行动。

  本次督查主要围绕非煤矿山、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旅游、消防、建筑施工、金属冶炼、特种设备、民爆物品、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高风险场所,以及粉尘涉爆、涉氨制冷、工业煤气、受限空间、动火等危险性较大和近三年发生过生产安全事故的企业。

  本次督查通过行业检查督查和综合检查督查两种方式,从党委政府、行业监管部门、企业三个层面开展全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行动。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销号式整改,确保隐患清零。严格落实“四个一律”的执法措施,治理一批重大隐患,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曝光一批“黑名单”生产经营企业,关闭一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取缔一批非法违法企业。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