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锦州市应急局把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

锦州市应急局把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关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事故多发易发的敏感时期。锦州市应急局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开展工贸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对锦兴特钢有限公司、中信锦州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检查。检查人员通过现场走访的形式对管理记录、持证上岗情况、现场标识、消防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6项,已全部整改完毕。

  本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检查将持续到全国两会结束,对全市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抽查,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检查,严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隐患,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宣传和引导,让群众过好年,过安全年。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