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锦州市应急局开展线上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

锦州市应急局开展线上执法检查
 

  为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意识,确保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锦州市应急局适时调整工作方式,对重点企业、关键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线上督导检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形成严查严管氛围,确保安全生产不下线。

  目前企业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企业管理人员、一线骨干人员、关键技术人员等在内的企业部分员工无法正常到岗。企业负责人要根据实际人员数量安排生产经营,适当降低生产负荷或停产部分装置,不具备资质的单位和人员一律不得开展特殊作业。坚决防范一人多岗、无证作业、冒险作业的问题发生。

  下一步,锦州市应急局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