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非煤矿山

关于征求辽宁省地方标准《油页岩露天矿山安全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非煤矿山处

关于征求辽宁省地方标准《油页岩露天

矿山安全规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按照《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油页岩露天矿山安全规程>等6项辽宁省地方标准临时立项的复函》(辽市监函【2020】62号)要求,我厅委托辽宁有色勘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及有关单位起草了《油页岩露天矿山安全规程》(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1),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反馈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详见附件2),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7号辽宁有色勘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油页岩露天矿山安全规程》筹备组。

  2.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联系人:张颖13555881370,传真:024-22706439)。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月2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