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省应急厅在七一前夕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省应急厅在七一前夕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由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峰同志带队,组织干部职工到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动员激励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省应急厅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通知》,组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日活动为载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课,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进新时代系列主题展览,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帮扶解困等“七个一”系列活动。

  29日早8点25分,应急厅干部职工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在厅门前统一乘车前往省图书馆参观。在讲解员的领讲中,干部职工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展览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在辽宁的百年历程为主线,先后参观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个重要历史时期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特别是在第四展区,同志们详细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大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和数字化、体验式参观,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及辽沈大地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成就,更加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方向,下定决心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