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8月1日,在第95个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咸金奎同志代表厅党委,向全厅63名复转军人发出了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出倡议。

  咸金奎同志首先肯定了全厅复转军人在过去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特别表扬全厅复转军人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积极投身于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为辽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发出倡议,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为新时代辽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为庆祝建军节,凝心聚力,提振发展信心,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工作干劲,省应急厅机关党委为全厅每名复转军人制作了一张精美的节日贺卡,并组织观看了一场电影。

  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63名同志重温军人誓词,感怀军旅生活,深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加牢记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集体荣誉感、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在推进辽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在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征程中展现新风采。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