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党在我心中 奋进新时代——省应急厅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党在我心中 奋进新时代

——省应急厅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期间,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围绕“党在我心中 奋进新时代”主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等系列活动。

  7月1日早8:40分,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咸金奎同志带领全体厅领导和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铿锵誓词声中,群情振奋,同志们从心灵和思想上再次受到红色洗礼和熏陶,更加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

  宣誓活动后,省应急厅召开上半年党的建设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培训工作会议,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石守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加强厅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厅机关纪委委员、副厅长郝军超同志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5月19日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厅机关党委委员、副厅长姜大鹏同志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6月14日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上,对全厅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进行了全员业务培训,对下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