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厅立足应急管理职能任务引领社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共同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厅立足应急管理职能任务引领社会应急

救援志愿者共同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3月4日,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勇带领全厅党员干部,邀请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志愿者代表,赶赴抚顺市雷锋干部学院和雷锋连,立足应急管理职能任务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引领发动更多的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和志愿者共同参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争做当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活雷锋”。

  在“到!”的响亮的应答声中,同志们亲身体验雷锋“入列式”活动,向雷锋同志致敬,加入学雷锋、做雷锋的行列中。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抚顺印象”、“十八大以来学习雷锋精神经验成果展”专题展览、雷锋连的荣誉室和雷锋班,追寻雷锋的足迹,感受雷锋的崇高与伟大。

  同志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在新时代新征程,将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像雷锋那样热爱党、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在应急管理工作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全省应急管理党员干部和社会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将继承传播雷锋火种、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加强应急科普和安全文化建设,推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