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积极组织落实2023年“扬帆计划•省直机关大学生实习”活动帮助大学生上好就业实践“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积极组织落实

2023年“扬帆计划•省直机关大学生实习”活动

帮助大学生上好就业实践“第一课”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开展的辽宁省2023年“扬帆计划•省直机关大学生实习”活动,8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举办“扬帆计划”实习大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习岗位处室领导与主要负责同志高度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与成绩,勉励他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希望他们做好职业规划,留在辽宁,建设辽宁,振兴辽宁。

  五名实习生各自分享了实习心得体会与收获,纷纷表示,实习活动为他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也开阔了眼界,提高了业务能力,未来将会继续秉持“来了就是应急人”的思想态度,肩负“逆万家灯火而行”的责任与担当,为追求更高的理想信念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