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厅组织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推进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厅组织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

推进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为推进全厅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8月15日,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勇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退休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是省应急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是坚持从政治上建设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推进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举措。同志们依次参观了“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四个展区,集体重温我们百年大党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在深刻体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和辽宁省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更加明白“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道理,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洗礼。

  同志们一致表示,作为应急管理干部,一定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终身必修课,充分认识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案为鉴,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抓实教育整顿“查违法、改作风、强制度、促改革、建新功”各项重点任务,筑牢思想根基,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应急铁军,以高水平安全护航辽宁高质量发展,在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应急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