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厅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厅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7月18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与厅规划和科技处、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火灾防治管理处、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活动。邀请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文安路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沈阳市和平区“胡静琴书记工作室”主任、“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小巷总理之星”“辽宁省人民好代表”胡静琴讲专题党课。

  宣讲中,胡静琴从“我的初心、我的使命、我的守土尽责”三个方面讲述了她矢志不渝、实干担当、乐于奉献的价值追求,交流了其多年来通过创新组织建设、织密组织网络等实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经验做法。她用生动的事例和质朴的语言,诠释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真挚的为民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通过胡静琴的精彩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胡静琴数十年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服务的精神品质,立足本职岗位,用实干担当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推动辽宁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应急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