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应急厅直属事业单位实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

省应急厅直属事业单位实地调研指导
 

  6月29日下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由陈勇组长带队,到省应急厅两个直属事业单位——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和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指导组听取了两个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验和问卷调查,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勇陪同调研并作讲话,副厅长石守洪陪同调研。

  陈勇组长对两个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建章立制五个方面,指出了两个中心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按照省委有关要求和制定的方案,进一步完善措施、补齐短板,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李勇同志对陈勇组长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省委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要求表示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落实。同时,汇报了省应急厅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勇同志强调,要在组织上再强化、学习上再细化、调研上再加快、促进发展上再实化、检视问题再深化、建章立制上再补齐。会后,厅党委将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指导组的意见要求,组织两个直属事业单位,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报告省委指导组。下一步,省应急厅党委将继续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应急管理工作相统一,将解决问题和办实事相结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研结束后,李勇同志深入走访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和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了解两个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