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厅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在应急管理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结合“三年新突破 振兴当先锋”学雷锋主题活动,3月7日,省应急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省应急厅工会女工委主任敖妙为女职工做“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应急风采”主题讲座,鼓励女职工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始终践行服务人民宗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在扎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省应急厅机关工会邀请熙康云妇产科主治医师姜学梅老师为女职工做健康知识讲座,对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等进行科普教育。通过积极互动和问答的讲授方式普及健康知识,让女职工了解女性疾病相关知识,提升女职工身体素质,缓解生活工作压力,普及医学常识。

  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厅党委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女职工坚定理想,胸怀大局、实干担当,助推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座谈会上,女职工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围绕如何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女职工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的作用等问题建言献策,积极交流。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