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暖冬行,爱传递”应急温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暖冬行,爱传递”应急温暖进社区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党支部、辽宁省应急管理厅规划和
科技处党支部和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
共同前往引水社区开展“党建服务基层”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沈阳调研时提出的“与邻为善、以邻为伴”“两邻”理念的号召,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工作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党委统一工作部署,厅办公室党支部、厅规划和科技处党支部及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联系对接皇姑区明廉街道引水社区,积极开展社区基层走访慰问等活动。

  1月9日,厅办公室、规划和科技处党支部及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共同前往引水社区,衔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并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口罩等物资。

  引水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引水社区日常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情况和困难群众基本情况,对省应急管理厅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省应急厅三个党支部一致表示,将与社区同频共振,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作用,定期到社区走访慰问,积极为社区提供服务和帮助,协助社区解决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等工作,主动帮助社区排查风险隐患,共同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