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
正风肃纪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12月3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联合省应急管理厅、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机关纪委,开展了“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七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醉驾酒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提出了具体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省地方煤矿安全监管局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七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深刻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组织、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营造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我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厅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