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悦读流香润应急”青年理论学习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悦读流香润应急”

青年理论学习读书分享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明世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机关青年干部先进思想,提振机关青年干部精气神,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氛围,8月15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在北方图书城沈阳天地店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悦读流香润应急”青年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青年代表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所学所想,交流心得体会,气氛浓厚热烈。

  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读书分享会作了总结,提出青年同志要富有朝气、善于学习、勇做先锋,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演讲竞赛等系列活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形成“人人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过硬本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做表率。

  下一步,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将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理论学习活动,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同志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加强实践淬炼,强化担当作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初心,在求真务实中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履职尽责,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奋进的拼搏姿态,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新时代辽宁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