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全生产服务与减灾救灾物资保障

辽宁省安全生产培训论文及培训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辽宁省安全生产培训论文及培训项目获奖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开展的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打造培训品牌,提高培训质量,推进安全生产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国2022年度“优秀论文”、“品牌培训项目”推荐活动。辽宁省推荐报送的4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培训项目获得“品牌培训项目”荣誉称号,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荣获“优秀组织机构”表彰。

  按照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培训“优秀论文”及“品牌培训项目”推荐活动的通知》(中安协教培委〔2022〕3号)的要求,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全省安全生产考试机构和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参加,经过相关单位自评、服务中心初审,综合评定后报送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经过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认定等阶段,最终完成“优秀论文”“品牌培训项目”推荐认定工作。

  我省共推荐报送《让安全生产考试体系建设成为服务安全监管工作的助推器》等8篇论文和《企业安全内训师能力 (TTT)》等2项培训项目参加“优秀论文”“品牌培训项目”认定,其中服务中心的《让安全生产考试体系建设成为服务安全监管工作的助推器》和《建设高素质的特种作业实操考评队伍》、辽河油田培训中心的《辽河油田公司VR安全实训基地建设研究》、丹东市安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切实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火灾防控和事故分析能力》等4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大连安全科学研究院的《企业安全内训师能力 (TTT)》获得“品牌培训项目”荣誉称号,省安全生产服务中心在推荐活动中组织有力,荣获“优秀组织机构”表彰。

  下一步,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奋楫争先,为推动安全管理向预防转型发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保障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