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阜新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阜新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是“安全宣传咨询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各单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单位门前或其他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采取搭设彩虹门、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和展示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向往来的市民认真细致的讲解应急知识和安全常识,通过简单易懂的图文方式让市民更容易理解和记住相关安全知识,加强对安全生产、卫生防疫、安全用电、用水、用气等应急知识的认知,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期间,各单位免费向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应急知识手册》《新冠肺炎防控手册》《用水用电须知》《燃气安全常识》《消防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

  各县区也同步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