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国资委积极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阜新市国资委积极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阜新市国资委积极推进落实

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周,各直属国有企业集团认真研读落实了阜新市国资委《关于开展2021年市国资委“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阜新行”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细化方案,认真部署,积极推进落实。

(图为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各集团第一时间上传并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号召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图为农牧集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图为市农牧集团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

  各集团结合本行业领域,悬挂了安全宣传标语,提高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

(图为阜新市雨水防涝二期工程施工现场)

(图为阜新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筑分公司标语)

(图为生态集团矿山公园宣传标语)

(图为市农牧集团电子屏宣传展板)

(图为阜勤集团西山宾馆LED电子屏宣传)

  另外,各集团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自检自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各种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其中,市水务集团及时更换各水厂、营业公司灭火器280个,在集团公司LED显示屏播放安全标语,并在水务安全群进行《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集团公司于6月9日组织干部职工在职工礼堂进行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集团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

(图为阜勤集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