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手中行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手中行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平安校园在我心 安全行动手中行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6月9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兴隆台区大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进校园活动在辽河油田兴隆台区第三小学开展,本着安全知识从早抓起、从小抓起的理念,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为学生们带来了学生应急避险宣传小读本、安全挂图等安全书籍和宣传品,市消防救援支队兴隆台区大队为学生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校园火灾防控与逃生自救课,并实地指导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使广大学生们普及了校园安全知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掌握了自救互救方法,全方位增强了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下一步,市安委会办公室将持续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好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多措并举,切切实实地做好安全知识普及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安全氛围。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