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关于安全生产辽宁启动了两个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今天,关于安全生产辽宁启动了两个系列活动

今天,关于安全生产辽宁启动了两个系列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记者从省安委会获悉,我省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全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系列活动。

  今年我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网络课堂培训,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观看学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参加网上“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同时,启动为期7个月的全省“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行”、危化督查“专题行”、科技强安“专题行”、公益宣传“专题行”、知识竞赛“网上行”等。

  省安委会表示,要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省安委会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区域行”、“专题行”、“网上行”等宣传报道活动,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并确保取得实效,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