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月”网络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辽阳市应急管理局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辽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月”网络知识竞赛

辽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

“安全生产月”网络知识竞赛

 

  今年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弘扬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辽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安全生产月”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时间从6月6日至6月15日,采用网络答题的形式,在成绩合格中抽取一定比例人员予以适当奖励。

  竞赛活动自上线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0000余人参与了竞赛答题,参与人员中不仅涉及各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和企业员工,还包括医院、学校及其他服务性行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辽阳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个主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更加让群众喜闻乐见、形势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