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安委办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葫芦岛市应急管理局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葫芦岛市安委办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葫芦岛市安委办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16日上午,市安委办联合龙港区安委会、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将、市卫健委、市市场局、市应急保障中心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急救中心、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在龙港区大润发门前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了宣传区和装备展示区,市急救中心同志现场演示了人工心肺复苏按压急救方法;市消防救援支队同志展示了现代化消防车,现场为小朋友体验穿戴消防救援装备,蓝天救援队同志展示了破拆工具的使用,市自然资源局同志演示了森林防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宣传区域的各单位设立展板、条幅、发放宣传单、安全知识手册、安全宣传购物袋,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0余份,现场还利用大屏幕播放了危化品安全知识动漫宣传片。

  市政府王静凯副秘书长长代表市领导出席,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有关单位、企业职工、附近居民群众共计800余人次参加了咨询日活动。各地区、市直有关单位在属地广场、企业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