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供销社组织凯隆烟公司开展应急救援疏散演练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抚顺市供销社组织凯隆烟公司开展应急救援疏散演练

抚顺市供销社组织凯隆烟公司

开展应急救援疏散演练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抚顺行”活动,6月28日上午9:30,抚顺市供销社组织凯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开展了应急救援疏散演练。市供销社隋淑贵总会计师到凯隆烟公司观摩了应急救援疏散演练。

  伴随着指挥员一声口令,各小组分别进入角色,报警、组织救援、控制现场等工作有序展开。随着演练的深入,数辆消防车进入现场,对起火点一阵猛射,预设的火灾现场被扑灭。此次演练检验了凯隆公司能够在遇到重大事故时,组织企业员工对事故的发生、紧急处理能力,企业在处理事故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操作到位。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加强了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管理工作,提高了企业的消防应急意识,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烟花爆竹仓库初期的灭火及消防设备的使用能力。

 

                                 抚顺市供销社

                                 2018年6月28日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