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

  1.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在机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文化氛围;进社区发放、张贴安全宣传图片。

  2.辽宁联通公司在广场设置展台、举办展览展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利用营业厅显示屏、单位宣传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营业厅门前发放宣传品;开展消防培训等。

  3.辽宁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火灾疏散演练和消防培训,利用微信平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4.辽宁电信公司利用营业厅显示屏、LED滚动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组织安全生产培训;通过网上大学组织观看安全警示片《生命至上》,目前参与人数499人,完成学习人数212人,

  5.辽宁铁塔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启动会及宣传培训活动 。

  6.北方广电公司利用LED大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6月15日在公共场所设置展台、举办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单位等,面向社会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2018年6月22日  

下一篇:

上一篇: